党的建设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研究会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01-20  


1月17日下午,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在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同志的领学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杨东生强调,研究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思想工作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增强党性修养、积极担当作为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其中丰富的内涵,表示将以总书记为榜样,以“我将无我”的新时代赤子情怀,全力投身研究会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