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0-05-11  


5月8日下午,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同志主持会议。

杨东生首先领学了习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他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形成了上下联动、四方支援的积极防控形势。特别是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有效施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科学指引;经过党中央、各地方、医疗单位、军队和普通民众的艰苦努力,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为国际疫情防控做出了优秀示范和突出贡献。

大家随后结合自身体会畅谈了感受。纷纷表示,重温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助于我们从宏观上把握工作的要领,从而为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工作提供行动指南。我们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在疫情防控上毫不松劲,在日常工作中奋发有为,争取将疫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相信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是这场博弈中的胜利者,最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