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添加时间:2020-07-02  


7月1日下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由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主持,研究会全体党员参加。

杨东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艰巨里程和中国共产党的风云史诗。他从“人民至上、只争朝夕、和合共生”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四个方面对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在战“疫”复产过程中,党中央展现出把舵定向的领导力、统筹各方的凝聚力、大公无私的奉献力、顽强拼搏的战斗力,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干部无惧危险、逆向疾行,展现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体现了闻令即动、忠诚担当的初心本色,以及勇挑重担、爱党报国的光荣传统。

另外他着重阐述了,为贯彻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策精神,坚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领导,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培养与发展党员干部思想俱进、政治严谨、稳速有效、实事求是、严于律己的理念,时刻将“以人为本”的观念放在前列,要扎实做好医本职工作,时刻做到严明守岗,努力向革命先烈学习,实现自我创新与工作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新的起点,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辛勤付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