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2021年中国国际城博会“传统建筑保护利用与文化”展区招展工作正在进行
添加时间:2021-08-05  


由中华人民共和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报备,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办的2021年第21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3-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建筑文化,服务会员,促进民族建筑事业发展,受主办单位邀请并经与主办单位商议,在展会主展区特设置 “传统建筑保护利用与文化”专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将推荐会员及相关单位参展。

据悉,本次博览会设置城市管理、城市更新、城市治理、智慧城市等主题展以及与城市建设相关的成果展,协办单位超过20家,期间将举办多场会议和论坛,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和智慧精英,搭建政策研讨和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政府、企业、科研以及金融界之间的对接,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平台。展会规模预计12000平方米以上,参观人数预计10万人次。

一、展会介绍

中国城博会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历届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成长起来的,是各地住建主管部门、试点城市、行业龙头企业、产学研示范单位展示、交流的基地,也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对接企业市场资源、助推企业标准化和规模化发展的平台。

领导关怀

展会主题


展会时间:2021年11月3日-5日


举办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招展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12平米):1400元/平米;

光地(54平米起租):1300元/平米。


二、往期回顾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三、专区参展范围

“传统建筑保护利用与文化”展示专区参展范围包括:传统建筑模型、新型建筑材料、传统建筑工艺技术、新中式建筑及装饰、建筑艺术与文化、少数民族特色建筑、古建筑书画艺术、古建园林工程、城市规划设计、乡村振兴建设、建筑类高校课题成果、优秀行业企业、传统建筑文化出版物、课题成果和特色古镇规划建筑设计成果、历史文化保护和城市风貌塑造等方面内容。

四、联系方式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  
服务专员:黄春媚(13681317776
报名热线:010-63261106
邮箱:minzujianzh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