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添加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来到历史展览馆,回首我党百年以来的坎坷艰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党员同志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于我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参访,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课,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淬炼。

在展览结尾,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八个大字,真正体现了大国领导人的胸怀与担当。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更应与时代同行,不辜负这伟大时代,立足本职工作,为民族建筑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