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古建材料分会
添加时间:2023-02-17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古建材料分会

古建材料分会是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批准成立的分支机构。古建材料分会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中从事古建材料生产、传统建筑设计施工、科研院所、文物保护设计施工和个人等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的专业学术团体。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在总会的组织领导下,加强古建材料研究、创新古建材料应用、推进古建材料革命,加强古建材料与建设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行业企业的竞争力,规范行业发展秩序,推动古建材料行业大发展。主要工作任务是:

1.收集整理和研究国内古建材料各领域产品的发展与创新,在古建行业的应用情况,整合更多古建材料企业,对接更多古建施工单位合作,促进行业技术的创新和产业的发展。

2.为古建施工设计等单位提供新型古建材料等技术信息。

3.传承古建文化,推动和继承民族优秀建筑文化的弘扬和发展。                            

4.开展形式多样的咨询服务和培训教育活动,研究古建市发展,建立产业上下游产学研信息、知识产权等资源的共享机制,实现分会成员合作共赢。


分会会长:陈 华(山东彩山铝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魏颜朋(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题活动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