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民族建筑资讯 |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组织召开2019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6-16  

2019年6月14日下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2019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四川宜宾翠屏李庄举行。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副秘书长苏庆河、组织联络部主任孙建领以及研究会所属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庆河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研究会组织联络部孙建领主任就民政部、国家民委及研究会有关社会组织分支机构管理规定、政策法规进行了培训,对分支机构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支持和发展社会组织的文件精神。会上,研究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还就上年各自的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汇报。苏庆河副秘书长对各分支机构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最后,研究会杨东生常务副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杨东生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民政部及国家民委的文件精神,保证研究会规范发展,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在规范中发展壮大。同时,他还对各分支机构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与会人员经充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及时,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提振信心,规范转型,创新发展的目的。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认识到研究会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一定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为把研究会建设成依法自治的现代化社会组织,为民族建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