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民族建筑资讯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进崛起新时代——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宜宾市翠屏区李庄召开
添加时间:2019-06-16  

2019年6月15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召开,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会员单位2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主持。

会上,肖厚忠常务副会长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机构、换届选举委员会职责、会员资格审查、会员代表推选、候选人产生、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推荐原则等事项进行了说明。肖厚忠常务副会长指出:研究会的换届是领导班子新老成员的更替和组织人事的调整,也是其新理念、新主张和优良传统的交接与传承。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研究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更好的团结行业会员企业,引领行业的发展;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推动和实现民族建筑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会上,研究会秘书长邓千针对2018年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会计划于2019年11月在北京召开。

 近年来,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围绕“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奋斗目标,紧抓工作重点,奋力拼搏赶超,实施了一系列科学务实的重要举措,促进了全行业全面发展。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也必将继续沿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找准着力点,传播正能量,凝聚新力量,发挥新作用,探求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