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民族建筑资讯 | 匠心传承 谱写新篇章—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召开
添加时间:2019-10-21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悄然走过三十五载春秋。2019年10月19日上午,中国民族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在“东方圣城” ——曲阜举行。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景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厚忠,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张维新,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著名古建专家马炳坚,曲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菊兰受邀出席庆典并致辞,在致辞中,各位嘉宾对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十五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表达了他们对园林古建筑未来的殷殷期盼,用炽热的语言和鲜明的情感,对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十五周年庆典表示了祝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生在会上宣读了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原会长、原建设部总工程师姚兵的贺信。古建筑文化界专家代表,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代表、员工及家属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庆典。

 

▲庆典会场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宝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三十五年风雨兼程,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完成施工产值三十余亿元,完成利税6亿余元。中国悠久的古建筑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弘扬、继承、保护好古建筑文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展望未来,曲阜市园林古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三十五年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公司弘扬鲁班精神,传承儒家文化,诚信守约合作共赢,科学管理勇于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效益的新理念,传承匠心,谱写新篇章”。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致辞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肖厚忠致辞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宝致欢迎辞

 ▲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张维新致辞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著名古建专家马炳坚致辞

 

延深阅读:

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三十五载,是一种经验的沉淀,三十五载,是一种基石的夯实,作为一家专业性园林古建知名企业,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过了辉煌的三十五年发展历程,积淀了深厚绵长的古建园林人文底蕴。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原国家建设部批准的“专业性园林古建筑一级资质企业”,2007年被国家文物局批准为“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一级资质企业”,山东省“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理事单位”“山东省风景园林协会会员单位”“山东名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曲阜市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融汇古今中外文物古建园林文化科学技术,以高超的技术水平和高品质的工程质量在行业内独占鳌头,为传承和弘扬中国古建园林事业,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创新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