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民族建筑资讯 | 信用评价 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添加时间:2020-03-16  


2013年7月,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和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以商用函〔2013〕2号公布了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为第九批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参与单位。

企业信用评价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参考,是企业最核心的品牌价值与竞争力,是企业发展最重要无形资产和信用保障。2013年以来,我会已成功为百余家业内企业提供了严谨、优质的信用评价服务,为行业企业竞争力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用等级证书、牌匾样本

信用评价作用: 

1.信用企业和守信企业的等级结论和报告用于参加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资质认定管理、市场准入政策制定等工作中,获得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还可用于产品样本、广告和促销活动中宣传使用,提高企业的整体公信度和知名度,促进经贸合作的成功率。

2.按同样内容、标准,衡量合作方的信用程度,以防范经营风险和投资风险。

3.信用等级可在企业融资活动中作为重要资信依据,金融单位可藉此防范贷款风险。

4.通过评估可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提高自身信用管理水平。